產品搜尋
處方用藥
中樞神經系統藥物
心血管製劑
呼吸系統製劑
抗感染劑
其它抗微生物製劑
消化系統製劑
骨骼肌肉製劑
降血糖製劑
補血劑
荷 爾 蒙 製 劑
婦科用藥
維他命製劑
外用製劑
青光眼治療劑
非處方用藥
瀏覽人數:   
首頁 > Q & A
請選擇:
Q.1 榮民製藥公司的企業理念為何?
A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時代傳承的企業,長期以來”榮藥人”深信「一粒藥,是一個希望,亦是一份責任」,因為看見生命的交託,所以我們公司全體同仁,都有著共同的核心價值,那就是:堅持品質保證,做好藥、保健康。

本公司的企業理念,也可以說是我們的企業文化,那就是「傳承創新、品質效率、關懷服務」三句話,非常明確,也淺顯易懂。這些企業理念,我們已經將它內化為常態性的組織運作裡,來到本公司,一定可以感受到榮藥人的專業、自信以及熱誠與友善的態度。

↑TOP
Q.2 榮民製藥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呢?
A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品牌掛保証的綜合藥廠,我們有200多張藥證哦,而新產品的藥證也正陸續核准上市。

↑TOP
Q.3 榮民製藥的產品特色為何?
A

榮民製藥產品的特色在於產品種類的多樣性,主要是醫師處方藥及指示用藥為主,包含口服的錠劑、膠囊、糖漿,外用的液劑、軟膏、凝膠以及注射劑,舉凡抗結核病藥物,各類抗生素、心血管口服製劑,都是各大醫院常用的熱門藥品。

過去,我們曾經與法國施維雅藥廠合作生產世界第一支治療糖尿病的口服降血糖藥物岱蜜克龍(Diamicron),以及美商史克公司合作生產世界第一支治療消化性潰瘍藥物泰胃美錠(Tagamet),品質倍受國內外業界肯定。

因應我國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趨勢,我們積極研發生產老人醫學的慢性疾病用藥,以及兒童單一使用劑量(Uni-Dose)的專用系列產品,使生活品質提升。另外保健及醫療美容時代的來臨,公司也致力於居家常備用藥、美容保健及皮膚科用藥的開發,增加市場的競爭力。

↑TOP
Q.4 榮民製藥產品多且品質掛保証,為何不強力廣告,打開市場知名度?
A

過去本公司的產品是以處方藥及指示用藥為主,主要流通於醫院市場;現今產品多樣化,不只醫院通路可以接觸到本公司的產品,在各大藥局、量販店及連鎖藥妝皆可看到本公司的各種產品,像是居家常備藥或保健美容產品。今後我們會增加不同通路的廣告行銷,將本公司「做好藥、保健康、榮民製藥關心您」的核心價值與優良產品,推廣給社會大眾。

↑TOP
Q.5 榮民製藥公司非常重視「關懷弱勢團體,善盡企業責任」,有何具體行動?
A

(一)區分三個方向:

第一是關懷照顧公司員工,我們致力營造愉悅的工作環境,持續辦理員工教育訓練,培育人才,也採取員工分利,提供高額回饋奬金。

第二是關懷照顧榮民及遺眷,我們認養了許多還在讀書的遺眷,每月提供獎助學金,定期慰問及關懷獨居老榮民;提供職缺,優先安置榮民、榮眷就業。

第三是企業的社會責任,關懷及資助公益團體,諸如今年四月,我們將廠慶時員工義賣及公司募款所得之款項與公司產品,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四個公益團體及獨居老榮民,另外主動捐贈藥品予各大學暑期醫療志工團隊等。

(二)除了參與公益活動之外,本公司於「921震災、SARS風暴、南亞海嘯、納莉颱風及莫拉克風災」等期間,均捐贈款項及急需藥品等,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TOP

下一頁4  最末頁:  跳至: 頁次:1 / 3 12 筆資料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47號 | 電話:03-4651190 | 傳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瀏覽建議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權所有 © 2024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